close
這是我最愛的阿嬤


每次,阿嬤都會煮我愛吃的魚…可是,阿嬤,你是在餵??
太多了啦,要把我給撐壞



可是本姑娘我是很有潛力的呢!!
不然怎麼會到現在還瘦不下來咧…太愛吃了嘛!^^



 阿嬤說我小時候是個超級愛哭包,脾氣壞又超難搞的小壞蛋,我想應該就是那種很不討喜的死小孩吧!記得小時候,我就像小跟班一樣,阿嬤走到哪,我就跟到哪,坐上擁擠的公車時,常常,阿嬤的手已提滿了好幾袋菜市場戰利品,我小小的手只能緊緊地拎住她的褲管,可能我從小就是個很沒安全感的膽小鬼吧!呵~~~

原本一望無際都是稻田的鄉下,幾年來多了些房子,小時候玩耍的小溪也都變柏油路了,變化也不算太大,每次回來,總喜歡一個人跑到田裡去,深深深呼吸,頭腦放空,靜靜發呆…想想…很多當初想不開的事情,如今再看,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
喜歡這裡的寧靜,單純,簡單,人情!

堅持有點難,信念又常隨著時間、環境而改變!

常在想,既然生命只有一次,我想要做怎麼樣的人呢?

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天使!
生命中值得珍惜的,其實很簡單,只是,放下,很難
期許自己心中的天使永遠不要消失,不論時間環境如何改變,依然能夠發自內心感動,保有那心中最純真的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