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體不是我

我的意志不是我

我的思考不是我

我的行為不是我

我的靈魂不是我

最近真的忙到了

沒想到只是個小小改變竟可以讓我累到 好樣的

沒想到只是個微不足道的任務竟可以讓我傷到 算你行

腿痠了 手扭了 腰閃了 頭暈了 缺氧了

有沒有人可以幫幫忙丫

好像一切都應循規蹈矩

好像一切都該按步就班

好像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毫無意義 沒有目標 極度倦怠 卻無法停止

可以不當乖小孩嗎

可以不設身處地嗎

可以沒有責任嗎

可以沒有理性嗎

可以隨心所欲嗎

可以讓我放肆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