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陣遽烈天搖地動

望著窗外高樓大幅度擺動

屋內家具紛紛跌落

眼看房子就要跨了

怎麼最讓我害怕的強烈地震又來了

怪的是

這次心裡沒有那麼大的恐懼

因為家人都在身旁的關係嗎

還是我的修行有進步了^^

不知過了多久

一切又靜止了

天亮了

街上滿目瘡痍

整個城市槁木死灰

怪可怕的

.........

原來又是一場夢

怎麼會這樣呢

經歷921後

偶爾總是會夢見地震

是我太膽小

還是太沒安全感

不管怎樣我不想再作夢了

每天都在夢中度過

眼袋都快有煙燻妝效果

好累哦

我只想好好睡個覺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