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大太陽也開心

這片讓人驚豔的花海真的令我難忘

 

俯瞰~~超美  

哇!整座山脈整片太平洋都在我的腳下

 

聽說這裡是絕佳的觀星及日出地點

真的真的好寧靜

 

才渡假回來沒幾天

所有鬱悶的心情全都一湧而現

看來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厭惡這個圈子到了極點

有人曾說過每一次的旅行都是在累積能量

看來我真的要多儲存這些美麗的力量

每次的旅程都是這樣

身體回來了心卻都留在那了

花蓮的海真的很不一樣真的很美

一樣是一望無際

卻讓人感覺隔外平靜與心安

發呆發呆再發呆

好愛這樣的感覺

花蓮的海蘭嶼的海墾丁的海綠島的海

小硫球的海翡翠灣的海

各有各的美

望著這片寧靜       我      困惑了

究竟是盼望這樣的安寧還是嚮往自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