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悠閒走在馬路旁的行道樹間

覺得自己好像置身在一座森林裡

這是我愛的城市

隨處都能發現滿滿的綠地

滿足我對大自然的渴望

很自在走進喧鬧的小型菜市場

叫賣聲此起彼落人潮蜂湧而至

這是我愛的土地

永遠有著一輩子也吃不膩的小吃

我也像個家庭主婦般左右好幾袋打包著滿滿的幸福

 

喜歡這樣一個人走在熟悉又陌生的街道

回憶遙遠卻似昨天才發生的往事

喜歡這樣一個人天馬行空胡亂想

喜歡這樣一個人看著人群個個笑容滿面

喜歡這樣一個人看著夕陽西下揭開夜晚的序幕

 

不喜歡有人跨越我的圍籬也不想踏入你們築起的高樓

但人似乎無法只為自己而活

有些關係是一輩子也切不斷

有些情感是永遠也無法割捨

 

突然想起陳綺貞的一首歌

『喜歡一個人孤單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真的很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但偶爾還是要走出去跟大家交流一下感情

一個人的開心結合大家的開心

應該就會創造很大的快樂吧

聽起來似乎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