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放慢慢的收慢慢的熱慢慢的冷

慢慢的思考慢慢的咀嚼慢慢的前進慢慢的蛻變

喜歡生氣勃勃的朝氣也享受整個世界的黑暗

我喜歡慢慢的感受週遭的一切

 

解釋常常是多餘的

有些真話聽起來很假有些假話卻令人無庸置疑

況且那些灑狗血賺人熱淚的戲碼我是學不來的

很多時候我選擇沉默我知道天知道就已足夠

 

慢慢理出一些頭緒慢慢產生一些想法

如果自己付出一分就希望得到一分的回報只會讓人陷入痛苦

要求回報的愛只會讓人窒息

每當看著馬迷彷彿看見世上最純粹的愛

也許只有父母對子女的愛才是唯一無私的愛

的確家人是上帝贈與最珍貴的禮物愛情也許會變淡友情也許會消失

而家人永遠在你最需要時在你身後靜靜的守候

即便不發一語也已足夠

 

慢慢的走

或許反應老是慢了好幾拍距離老是遙遙落後

但這就是我緩緩的腳步向前進

不想讓那些不開心停下了腳步 停下邁向幸福的腳步

我想每件事不管堅持或是放手做自己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