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姊妹送的時尚包&高級護手膏~我很愛

親愛的姊妹送的時尚包~高級的護手膏


親愛的朋友送的琉璃藝術品~我最愛的小猴子一家人~超級可愛

很溫馨


親愛的朋友請的生日輕食大餐~吃完不用擔心變胖哦

用蘿蔓包覆沾醬味道更讚

還有親愛的朋友送的生日小蛋糕&巧克力~高熱量卻讓人很幸福


謝謝身邊的你們送給我的貼心禮物

謝謝遙遠的你們帶來遠方的祝福

不管是電話簡訊卡片e-mail都讓人很溫暖

像我這種孤僻的怪咖朋友真是少的可以

不過有你們這些碩果僅存的保育類生物已經讓我~舅甘心


孔老夫子說的三十而立應該是要對自己的人生有很清楚規劃與擬定吧

30歲了有什麼新的目標新的計畫新的理想

沒有

沒有

沒有

依然沒有遠大的抱負與志向

願望還是老樣子~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希望親愛的你們大家也都幸福又美滿

若真要想個新的目標

就期許自己能夠知足常樂無欲無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