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你

總是用最無悔的愛付出 為了我們

吃了好多苦還是堅毅地撐過來

馬迷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超冷的我很愛跟你撒嬌就知道吧)

雖然我常常都很任性又愛吃醋

雖然想了很多次逃離這裡 壓的我喘不過氣的壓力

雖然認為不婚是家庭造成影響  沒勇氣邁向所謂人生必經之路

雖然你的諄諄教誨....百善孝為先...之類的

雖然不認同你無止盡包容逆來順受偉大情操

雖然有太多...

不變的是你永遠是最最重要的人對我而言

曾經很多時候想離開帶著你 就我們倆生活 (哈哈 很幼稚吧)

 

麻~請你吃胖點吧 不知情人士還以為我虐待你咧

謝謝您 我最愛的麻~有媽媽真幸福

謝謝你給我滿滿的愛

謝謝你給我生了顆善良的心

這很重要

心是一切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