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島嶼中蹦出來

往七美途中拍到的一大片雲 真的真的好美 好喜歡 我的拍照技術真的挺不錯的


天台山

一望無際的遼闊總是讓人很放鬆有著莫名的感動 大自然真的很神奇


浪漫七美

每個地方都可以讓人發呆很久  我相信是有魔法


石滬是澎湖漁民捕撈的智慧

處處可見堆砌的石滬 各式形狀都有 很有特色


剛吃完花枝丸

快被曬成人乾  體內的水分都蒸發了 突然想起海綿寶寶被曬乾的模樣


原來「天人菊」代表著強韌的生命力

正如島民在惡劣環境下百折不饒的精神一樣

因而被選為澎湖縣花應該也是『菊島』的來由

在菊島曬了三天真的黑了證明我來過澎湖 哈哈

見到這些動人美麗的景色小小的犧性也是值得啦

才沒幾天卻感覺好像與世隔絕整個人變得呆呆的

可能一直在鬱悶的環境待太久也或許我真的真的太愛大自然了

突然想起淨空法師說的『相由心生』『境由心生』

我想如果心裡一直都存在這樣動人的畫面景色

那週遭的環境自己的世界也會變得美麗而快樂

面對著蔚藍晴空 藍到不能再藍的海 看白雲悠哉飄過

人生任何的執著都該放下不快樂都該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