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我的丫嬤  一個可愛的老人家

丫嬤是個活潑的奶奶   不愛一個人待在家   喜歡趴趴走串門子

剛跟丫嬤聊天 用我破破的台語

電話那頭不時傳來丫嬤爽朗的笑聲 

媽咪常說我的大嗓門跟丫嬤如出一轍  哈哈^^

可能從小給丫嬤帶的關係~~跟丫嬤有種說不出的情感

記得多年前丫公剛走的時候丫嬤整個人爆瘦  很讓人擔心…

其實    丫嬤你甘在影~~

那時也是我面臨許多低潮的時候  種種不順失落…

可是我們祖孫倆都很堅強度過那段日子  為我們拍拍手鼓鼓掌

丫嬤希望你一直健康快樂 希望一直能聽到你的大嗓門

希望我可以一直向你撒嬌 一直叫你丫嬤丫嬤丫嬤丫嬤  叫到你煩 哈哈

丫嬤~~哇舅艾里舅艾里舅艾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