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個小公主小天使小惡魔小壞蛋 在你的世界裡

耍賴胡鬧陰晴不定說變就變

我無厘頭的捉弄大小姐脾氣三不五時的莫名火你總是第一受害者

你的包容體貼我總視為理所當然習以為常還像個貪心小孩般永遠嫌不夠

這樣的付出呵護似乎不隨著時間流逝有任何改變

朋友都說你很好家人也喜歡你似乎似乎劇情就該這麼下去

心裡其實很清楚我們都不年輕了好像應該給自己給大家一個交代

而你從來不曾逼我不想的事總是幫我找了許多藉口台階對我只有永遠的支持

你是我的舞台屬於我一個人的唯一觀眾頭號的粉絲



每當聽你談起你的家人真的讓我有種莫名沉重壓力 不想耽誤你你總是叫我別想太多

人是不是總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我不想有這樣的遺憾

如果是自己的選擇自己的決定是不是也才能心甘情願面對

想對你說的是你真的真的很好 如果真有如果的話一定是我不好

很多次很多次很多次很多次想張口卻是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