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小時候的我們想起每次你欺負我後哄我的模樣

想起我喜歡當你的小跟班想起一起經過了許多開心與難過

不知不覺我們的緣份已經延續了快30年 

也許是因為整個成長過程也許是家庭環境也許我們是這世上唯一的手足

也許我們都很幸福共同有著一個超級超級偉大的媽咪

讓我們有著很深的情感

每次你一回來家裡就變得很熱鬧平時寡言的爸話也多了起來

一直覺得一家人能夠健康平安就是莫大的幸福

喜歡這樣的感覺一家人在一起很溫暖的歸屬感

一直都知道你是寶貝兒子  我是雜草女兒  哈哈

又開始酸葡萄啦酸了幾十年了不累呀

誰叫我是個愛吃醋的小鬼愛跟你們討疼愛討關心的幼稚小孩

你的辛苦我也一直都知道 現在的你真的很努力

很為你高興哦有自己的目標很值得驕傲

雖然還看不到結果但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加油加油 永遠挺你

不知長進也不喜歡用腦的我還是每天茫茫過日子還是只想著玩玩玩  哈哈

沒關係啦有你就好啦妹子我就靠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