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我走路頭總是垂的低低 常撞的好幾個包

還曾被腳踏車輦過 真的不是吹牛哦

原來呆呆的我不是沒有原因

小時候的我常迷路常走失

原來迷糊的個性兒時就見端倪

很膽小的我總是拉著你深怕又走丟

很怕生的我總是躲在你身後

很倔強的我總是跟你頂嘴

很任性的我總是讓你擔心

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力氣比你大了

什麼時候開始換成我牽著你的手過馬路了

什麼時候開始擁抱時覺得你好單薄了

什麼時候開始換成我保護你了

什麼時候開始我勇敢懂事貼心不惹你生氣了

你的辛苦點點滴滴都在我的生命裡留下深深的烙印

很幸運我是女兒可以動不動就給你親親抱抱向你撒嬌要你摸摸我的頭

很幸運擁有滿滿的愛很幸運你是我媽咪很幸運我這麼在乎你

媽~~~我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你是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