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夜晚應該是冷颼颼發凍的

也許是夏天提早報到了

這樣倒是挺好的 我喜歡

涼涼的晚風總讓人很放鬆

城市的夜晚依舊籠罩在人車喧囂中

夜空一如往常仍被討厭的光害給包圍

閉上雙眼  想像

黑漆漆的天空掛滿多到數不完的星星

靜靜的夜晚只有蟲鳴伴著輕輕的海浪聲

閉上雙眼  想起你們  點點滴滴

我最親愛的朋友

在我生命不同的轉折給我力量

你們一定是上帝派來保護我的天使

沒有你們 傻傻的我繞不出迷宮

沒有你們 膽小的我沒有勇氣面對

沒有你們 遲鈍的我走不到現在

也許斷了消息  也許不常聯絡  也許久久寒暄  也許 也許…

我知道在我心中未曾忘記你們

這麼多的溫暖從未消失

You Are My 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