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還是找上門來了

即使我是多麼萬般不願意

撐了一年多讓我極度恐懼

急性出血性膀胱炎還是復發了

頻尿程度5至10分鐘就得跑一次廁所但卻排不出尿液

最可怕的是即使不上廁所下腹的劇烈灼痛依然是痛楚徹骨

更恐怖的是排尿時的灼熱刺痛感痛到只能握緊雙拳全身直冒冷汗

痛的程度更是一次比一次加倍加倍再加倍

無法入眠無法做任何事無法分散注意力無法為自己做些什麼只能無助

每一刻都像一世紀漫長

真的沒有親身體驗很難了解筆墨也無法形容的感覺

 

雖然這個病找上我已不下八九次

現在也不至於看到排出來的尿液都是鮮血而嚇昏

但這樣的痛還是讓我緊張到心跳200

治療方式不二法門

抗生素(不可斷藥)+幾個小時內灌下n公升的水

趕緊就醫時間拖到了須要花更長的時間康復

更甚之引發腎孟腎炎~~多年前差點中獎~~幸好沒事

這種病雖不致命但真的很難受也很難熬

 

一直覺得自己很小心翼翼了

平時該保養的也都不敢偷懶

我想最重要的還是體質情緒睡眠...不可抗力原因吧

真的真的大家都要好好愛自己

尤其是女性同胞更要好好照顧自己

很多的小病女性患者都佔大多數

別再讓那些自認為應該的值得的重要的事害慘了自己

女孩子天生就是要讓人疼愛的

請自私的多愛自己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