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海浪聲       

好喜歡這樣~一整天看海聽浪發呆~無所為而為~

海真的好藍          

一望無際海闊天空的感覺真捧

我真的很愛海  

熱到燙腳的沙灘~我覺得很幸福

踩著沙好幸福  

太陽超大超熱~我很享受

希望能夠常常擁抱大海~我的最愛

 

看著這些照片總能讓我的壞心情消失

閉上雙眼彷彿還能聽見海浪的聲音

突然又想念起美麗的蘭嶼山和海環繞的蘭嶼

想念那裡的原始想念那裡的與世隔絕

想念那裡的離群索居

人沒有目標理想只能與世浮沉

但也沒什麼不好

汲汲營營盲目追求不如漫無目的隨波逐流

選擇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