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手術台上的孤獨害怕只有自己了解 不管是誰陪在你身旁都無濟於事

想起朋友說的...這幾天更有深刻的體會

三天睡不到三小時

失眠還伴隨著身體疼痛 真的讓人吃不消

令我極度恐懼的舊疾竟無預警復發

其實如果沒有被誤診 現在我應該活蹦亂跳了吧

三天跑了三間醫院

終於結束我的折磨 雖還隱隱作痛 至少可以睡了

只是沒想過會再來這間醫院沒料到會再經過這個急診室

讓我想起多年前車禍時的場景 讓我想起你 讓我想起以前那個很傻的自己

也許你忘了你曾經做過什麼 老實說我也不願再想起

不了解的也不想懂了 沒有答案的也不必回答了

其實我真的釋懷了 只是突然想起羆了

有時傻呼呼的似乎還不賴 我還蠻愛自己呆呆的 ^^

時間真的是很神奇的魔法師 抑或只是被自己隱藏了 那我也有變魔術的潛力囉


小小的病痛竟可以帶走我的陽光讓我失去活力

消極的想法真的會慢慢侵蝕自己加速瓦解正面的力量

不得不佩服那些處在惡劣環境 身患重症 先天缺陷 卻依然樂觀幽默勇敢面對的人

每個人都要好好愛自己 不論是健康 生活 感情…都一樣

真的感覺到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只能自己承受只有自己面對 沒有任何人能為你分擔

所以囉 愛自己 愛自己 愛自己

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哪有能力去愛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