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最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好不容易身體快康復了 又有另個小災難來拜訪我

小紅這時也來湊熱鬧 真是苦不堪言

現在也只能用一指神功了

還好十指健在 只是暫時無法活動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同事建議我去拜拜去去噩運

襄理說我步調太快做事太急

週遭朋友說我壓力大個性太ㄍㄧㄥ

媽咪說我神經緊張小小腦袋太會胡思亂想

大家說的都有道理吧

睡眠品質一直很差又很愛發呆的我

最近真的是trouble連連

我也不想這樣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容易晃神

你們生病受傷 我也跟著受苦 很難受耶

對不起啦我最親愛的生命共同體老是莫名受傷總是沒來由的疼痛

我會更加小心努力一點振作一些放鬆一點多愛自己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